我只是你的玩具,你的籠中鳥。

被囚禁在你的世界,等待你的垂憐。

被剪斷了羽翼,不能自由自在的飛。

過去的美好回憶,原來都只是一場空。

你曾經的深情,現在正狠狠的嘲笑我。

你替我做的這件雀羽衣,好似一道枷鎖。

遍佈全身的紋身,無時無刻提醒著我倆的身分差距。

鳥籠空了,鳥飛走了,那我呢?我能否再回到過去的坦然?

雀兒?倒像是在諷刺,諷刺我只是你所養的鳥。

明目張膽的牽著別人的手,你和她臉上刺眼的笑。

謝謝你為了讓我放棄所做的一切。

沒了觀眾的孔雀,宛如小丑一般。

終究,我不屬於你,你不屬於我。

或許這是我的報應,我的命運吧。

592591-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